拿了成绩的第二天...
本来应该松了一口气...
但相反的...
令我还是很失望...
想哭但始终都欲哭无泪...
也许早已在我预料之内...
成绩一定不是很好...
看着自己的朋友个个的成绩都不错...
而再看自己的...
相差很远...根本都比不上他们...
虽然爸没骂我...但...
我知道他对我一定很失望...
而,妈只是一直对我唠叨...
唉...
现在后悔都来不及了...
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亲朋戚友啊...
终有一天他们都会问我的成绩考得如何之类的...>.<
超讨厌...!!
生米都已经煮成熟饭...
只好认了...
重要的是不要想太多...@.@
all will be ok soon~
回覆刪除support u ...my friend^^
haiz... im bad too...cmon here still many ppl more worst...
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