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se few days busy on college de things..
no free time 2 update blog~
btw hopefully these things can faster be solve~
so tired~
everyday need go and back from home 2 tarc and from tarc 2 home..
(especially my parents*..ty them take time 2 fetch me..muack~!=))
the journey takes about 20-30 minutes ..
next week will be more busy~~
><
lazy 2 write more..xD
~end~
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
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
mum's holidays@@
finally today no need go tarc again..
morning woke up..
felt house very quiet..
mum wif relatives went travel for few days...
(*finally got holiday..lol)
haiz...yesterday juz knew that today no nid go tarc..
if not mayb i will follow the trip too..
so regret no follow..
btw hope that mum will enjoy her trip..
put away all stress,work and relax..
remember 2 buy souvenier 2 me!!xD
morning woke up..
felt house very quiet..
mum wif relatives went travel for few days...
(*finally got holiday..lol)
haiz...yesterday juz knew that today no nid go tarc..
if not mayb i will follow the trip too..
so regret no follow..
btw hope that mum will enjoy her trip..
put away all stress,work and relax..
remember 2 buy souvenier 2 me!!xD
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
~~~Tarc Day~~~
昨天第一天去tarc...
第一眼望过去就看到超多人的..
走下车..要找人(*才知道tarc的范围超大的)..==
全都是新生..还看到"阳光"..xD
感觉自己又像小学生一样..
重新进入新校舍..
不过这次不一样了..
没有父母的陪伴...什么报名的手续,问资料等等..
都必须自己行动..完全要拿出勇气去问..
甚至认识朋友..
昨天是orientation day 1..
所以照常来说...一定是董事长致词..
校长致词,讲解校舍的规则等等...
新生还必须换tarc的衣服才进礼堂..
进礼堂..放眼望去=〉好大的舞台..!!
刚好礼堂那一排位子剩一个..就那么巧..
我和千就各分东西坐了..
就这样自己坐在那里呆呆的听他们致词..
顶不顺..越听越想睡觉..
闷到~~~!!!
过后..就是回自己班..
外面竟下雨..
结果就取消了..
哈~老天总算救了我们..
终于获得自由..释放回家~~^^
回到家..一个字:累!!
zzz
~end~
第一眼望过去就看到超多人的..
走下车..要找人(*才知道tarc的范围超大的)..==
全都是新生..还看到"阳光"..xD
感觉自己又像小学生一样..
重新进入新校舍..
不过这次不一样了..
没有父母的陪伴...什么报名的手续,问资料等等..
都必须自己行动..完全要拿出勇气去问..
甚至认识朋友..
昨天是orientation day 1..
所以照常来说...一定是董事长致词..
校长致词,讲解校舍的规则等等...
新生还必须换tarc的衣服才进礼堂..
进礼堂..放眼望去=〉好大的舞台..!!
刚好礼堂那一排位子剩一个..就那么巧..
我和千就各分东西坐了..
就这样自己坐在那里呆呆的听他们致词..
顶不顺..越听越想睡觉..
闷到~~~!!!
过后..就是回自己班..
外面竟下雨..
结果就取消了..
哈~老天总算救了我们..
终于获得自由..释放回家~~^^
回到家..一个字:累!!
zzz
~end~
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
成功~!!!
哇哈哈...我终于考pass了!!
开始时真的不敢相信自己办到了..^^
害我一直担心如果再考不到..我该怎么办...
更没有信心再考车了...
不过还是多亏那天的运气好...呵呵..
那天呢还交了新朋友...
认识她之前觉得她很像我的一个朋友..
不过都有缘无份啦..
认识没多久,没讲到几句话,再加上考车的编号差蛮远的...
结果她考好了就比我早回了..
原来她也蛮厉害的...还打算拿science(form6)...
不错哟..祝她加油吧~~=)
skip~~~
昨天的天气超热的...
晒到~~~
快变烧猪了~~
而且还要等很久才轮到我(编号是71)..
超多人来考的..
还好他们先分一半的人考on the road(如我所愿)..
要不然等到颈都长了..@@
有件事还蛮愚的...
考on the road时..jpj讲电话(我不知情)..
我还以为他跟我说话..结果我回答他...
他就告诉我他在讲电话...==
干嘛讲电话讲到那么小声啊...zzz
愚到~~~
skip~~
算吧...反正我都考到了...
轻松多了...
如果那天千和我一起考...那该多好噢...?哈~~
开始时真的不敢相信自己办到了..^^
害我一直担心如果再考不到..我该怎么办...
更没有信心再考车了...
不过还是多亏那天的运气好...呵呵..
那天呢还交了新朋友...
认识她之前觉得她很像我的一个朋友..
不过都有缘无份啦..
认识没多久,没讲到几句话,再加上考车的编号差蛮远的...
结果她考好了就比我早回了..
原来她也蛮厉害的...还打算拿science(form6)...
不错哟..祝她加油吧~~=)
skip~~~
昨天的天气超热的...
晒到~~~
快变烧猪了~~
而且还要等很久才轮到我(编号是71)..
超多人来考的..
还好他们先分一半的人考on the road(如我所愿)..
要不然等到颈都长了..@@
有件事还蛮愚的...
考on the road时..jpj讲电话(我不知情)..
我还以为他跟我说话..结果我回答他...
他就告诉我他在讲电话...==
干嘛讲电话讲到那么小声啊...zzz
愚到~~~
skip~~
算吧...反正我都考到了...
轻松多了...
如果那天千和我一起考...那该多好噢...?哈~~
訂閱:
意見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