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...蛮累的...
不过呢...超开心的..终于能shopping~~
之前我和千都是打算学搭车...方便以后比较熟悉搭车的地点...
我当然不放过机会...顺道去购物...
毕竟很久没购物了...手痒痒xD
但其中最令我觉得好笑的是我们在'欢喜地'吃东西的时候..
竟给我遇到那只mini型蟑螂(千取的外号)..哈~
已经是第二次了(似曾相识的感觉)..==
怎么那里那么肮脏...
而且我们选的位子都在中间啊..
怎么可能会有蟑螂..@@
去两次,偏偏两次都给我遇到...
恶心!!!
发誓都不会再去那间吃了~~
skip~~~
在那里买不够..
还逛不够啊..
时间过得很快...
还很后悔没买到某样东西..><
不过算啦~~
skip~~
搭车的过程真辛苦..
还需花上大概两小时..
加费用(RM9+)...
建议不要搭车去比较好!!!
公车计划^^
~end~
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
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
...
最近的生活都是超空闲的....
早上就下起了大雨..
在家不是对着电脑度过..就是坐在书桌前发呆...
这种生活真的很难埃...
有时候会不知不觉的回想起不开心的事...
自己却放不下...
我...已经很尽量的不去想...
但无济于事...
为什么好的却不去想,坏的却那么难忘记...
难道不开心的事就不能烟消云散吗?
而换来的是雨过天晴的彩虹有那么难吗??
早上就下起了大雨..
在家不是对着电脑度过..就是坐在书桌前发呆...
这种生活真的很难埃...
有时候会不知不觉的回想起不开心的事...
自己却放不下...
我...已经很尽量的不去想...
但无济于事...
为什么好的却不去想,坏的却那么难忘记...
难道不开心的事就不能烟消云散吗?
而换来的是雨过天晴的彩虹有那么难吗??
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
溜冰..7/4/2010
前几天...刚和千盈他们去溜冰...
第一次去...还蛮兴奋的..
不过路程蛮远...加上天气也超热的...
还没去到那里就流了满身大汗...
我们还有机会坐mini bas..

感觉很像小学的时候...哈~
由于我们都是第一次去...所以还没到sunway pyramid 的站...
就下车..还必须走一段路才到达...还不忘在烈日下拍照=.=

skip~~~
溜冰的时候...
更搞笑...
我,牵,景顺都是第一次...
我们都必须靠边扶着'走'...
还蛮吃力的...边走边溜...又怕无端端扶不稳就跌倒..xD
结果最后剩我一个没跌过...^^
(自豪)..haha..

还拍了大合照...

回到家都还蛮夜了...还要早点休息..
隔天还要练车..zzz
~end~
第一次去...还蛮兴奋的..
不过路程蛮远...加上天气也超热的...
还没去到那里就流了满身大汗...
我们还有机会坐mini bas..
感觉很像小学的时候...哈~
由于我们都是第一次去...所以还没到sunway pyramid 的站...
就下车..还必须走一段路才到达...还不忘在烈日下拍照=.=

skip~~~
溜冰的时候...
更搞笑...
我,牵,景顺都是第一次...
我们都必须靠边扶着'走'...
还蛮吃力的...边走边溜...又怕无端端扶不稳就跌倒..xD
结果最后剩我一个没跌过...^^
(自豪)..haha..

还拍了大合照...

回到家都还蛮夜了...还要早点休息..
隔天还要练车..zzz
~end~
訂閱:
意見 (Atom)